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9月28日】

时间:2022-09-28 06: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7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法规建设这十年》专栏报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发扬党内民主、保障党员权利,推动党员权利保障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激励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浓厚氛围的情况。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党委(党组)主体责任、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责任、职能部门监管职责相贯通,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的相关举措。

●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青海省委原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李杰翔作出逮捕决定。

● 27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原书记李建平贪污、受贿、挪用公款、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一审宣判:李建平被判处死刑,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法院审理查明,李建平侵吞国有资金14.37亿余元、受贿5.77亿余元、挪用公款10.55亿余元。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7日通报:中国银保监会吉林监管局副局长赵丹接受审查调查;辽宁省公安厅原二级警务专员杨文铁被“双开”;原辽宁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巡视员冷厚堂被开除党籍;云南省人大财经委原主任委员王长勇被开除党籍;云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赵孟云被开除党籍。

● 合肥市纪委监委27日通报三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分别是合肥市义城监狱原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崔进军醉酒驾驶问题;合肥市乡村振兴局综合处原一级主任科员向金醉酒驾驶问题;肥东县人民法院原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副主任、审判员、一级法官李明醉酒驾驶问题。

● 27日,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六号运载火箭,以“一箭三星”方式,成功将试验十六号A/B星和试验十七号卫星发射升空。

● 公安部消息,今年1至8月,全国公安机关有184名民警、87名辅警因公牺牲。

● 利辛县27日通报:该县在对阜阳市返回的重点人员例行核酸检测时,发现1人核酸初筛阳性,27日经阜阳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

● 黄山风景区公告:决定将黄山风景区2022年“十一”黄金周日接待游客最大承载量控制在2.5万人以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