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开展“宜家廉”倡廉助廉活动 共树清廉好家风

时间:2022-09-27 16: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也是预防和抵御腐败的重要阵地。近日,安庆市纪委监委开展“宜家廉”倡廉助廉活动。市纪委监委机关、巡察机构全体女干部及部分党员干部家属参加。

“我尽力管好家庭,不给他添包袱,同时做好‘监督员’,时刻提醒他干净做事……”座谈交流中,干部家属们从各自家庭和职业特点出发,围绕“清廉治家”主题,分享感想和体会,情真意切、感人至深。

市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向参会的干部家属致以诚挚感谢与崇高敬意,以《弘扬好家风 当好廉内助》为题作廉洁教育专题讲座,通过讲述数个经典家风故事,以及党员领导干部因家风不正而身陷囹圄的案例,纪检干部、年轻干部违纪违法的反面典型,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家属以家为基、以廉为美,常敲“警示钟”、当好“廉内助”,营造以家倡廉、以家助廉、以家促廉的良好氛围,为清廉宜城建设贡献家庭力量。

活动中,机关女干部代表向干部家属赠送家风书籍,与会人员统一前往安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认真落实“宜家廉”倡廉助廉活动要求,扎实开展选树宣传清廉家风典型,征集廉洁家规家训,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系列活动,推进廉洁家庭建设常态化,筑牢一体推进“三不腐”家庭防线。(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