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9月1日】

时间:2022-09-01 06:2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习近平向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致贺信。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栏目发表评论《继续有力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文章指出:管党治党一刻也不能放松,必须常抓不懈、紧抓不放,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31日通报:广东省湛江市委原常委、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原书记梁培接受审查调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郭宝庆接受审查调查;辽宁盘锦市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国丹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今年3月,辽宁省纪委监委全面打响基层“微腐败”大清扫歼灭战。截至目前,第一轮“微腐败”大清扫涉及6790件问题线索,已办结案件立案率32.1%,处理处分5108人,移送检察机关68人。

●近日,山东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典型问题,包括威海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周永迪违规收受礼金、接受宴请以及旅游安排问题、山东理工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张铁柱长期违规借用管理服务对象车辆问题等。

●近日,浙江省委党校组织开展中青年干部集中培训班,该省纪委监委协同省委党校把反面典型“活教材”运用于全面从严治党教学之中,深入剖析案中人、身边事,让学员们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31日,安徽通报4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分别是: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局原局长、主任李宏醉酒驾驶问题、宣城市生物工程学校原副校长汪荣华醉酒驾驶问题、六安市裕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原四级主任科员丁绪峰醉酒驾驶问题、池州市东至县花园乡原副科级干部倪锦平醉酒驾驶问题。

●国家卫生健康委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超过2.26亿名老年人完成了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

●为期62天的铁路暑运于8月31日结束,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4.4亿人次。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报告,截至2022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为10.51亿,互联网普及率达74.4%。

●8月31日,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公布忻州市代县大红才矿业有限公司“6·10”重大透水事故调查报告,追责问责27名公职人员和25名相关企业人员。

●8月31日召开的“安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上消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发展党员86.33万人,总数达到了378.21万人。

●据安徽省气象台预报,9月1-9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3-4日沿江江南有一次降水过程。气温方面:9月5日前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不超过30℃,仅4日江南南部最高气温30~32℃;5-9日全省最高气温30~33℃。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