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举办“清廉合肥”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作品征集活动

时间:2022-08-28 07: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廉洁的良好氛围,8月25日起,合肥市纪委监委面向全社会征集“清廉合肥”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作品,活动截稿时间为11月30日。

本次征集活动旨在征集一批品位高、内容好、格调雅、形式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廉洁文化作品,充分展示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进展、新成效、新成果。作品内容紧紧围绕清正廉洁主题,以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廉政公益广告)等形式,通过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的艺术表现形式,弘扬清风正气,传递崇尚廉洁的价值观念。

近年来,合肥市纪委监委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挖掘本地廉洁文化资源,在阵地、作品、活动等方面下足“廉功”,着力增强廉洁文化的影响力、渗透力和感染力,把廉洁文化建设融入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和反腐倡廉建设全过程。同时,充分发挥优秀廉洁文化作品激励人、引导人、鼓舞人、塑造人的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致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据悉,“清廉合肥”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作品征集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届,征集各类廉洁文化作品500余部(件)。

下一步,合肥市纪委监委将把本次征集活动作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常态化抓手,对所征集的优秀作品进行推介宣传,使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潜移默化中受到警示教育和启迪深思,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廉洁思想防线。(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