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8月4日】

时间:2022-08-04 06: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当地时间3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柬埔寨出席东盟外长会时表示,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窜访中国台湾地区是一场“彻头彻尾的闹剧”,犯我中华者必将受到惩处。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就派驻机构如何发挥“驻”的优势,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怎样找准突出问题提升监督质效等问题,采访了部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

●8月3日上午,吉林省召开全省“一把手”以案为鉴警示教育会,对该省各级“一把手”提出要求,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方面带好头、尽好责。

●近日,潜逃15年之久的职务犯罪嫌疑人王志华在苏州被成功抓捕归案。王志华,男,原系上海某国企负责人,于2005年至2006年间,多次利用职务便利伙同他人侵吞公款。2007年7月5日畏罪潜逃,次日,浦东新区检察院对其以涉嫌贪污罪立案侦查,并开展网上追逃工作。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3日通报:山东省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高杰接受审查调查;原武汉铁路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张清源接受审查调查;广东省审计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李业章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山西省地质勘查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熊燕斌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8月3日上午,安徽省公安厅原党委副书记、副厅长陈小平涉嫌受贿罪一案,在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陈小平被控受贿1447万余元。

●8月3日,浙江省温州市国家安全局依法对长期从事“台独”分裂活动,涉嫌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嫌疑人杨智渊实施刑事拘传审查。

●江西安福警方3日发布通报,一男子在幼儿园持械行凶致3死6伤。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商务部消息,今年上半年,我国服务进出口总额28910.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1.6%。

●国家气候中心预测,8月份,东北、华北、华南东南部等地降水偏多,全国大部地区气温接近常年同期到偏高。

●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印发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名单的通知》,安徽省合肥市、芜湖市榜上有名。

●日前,安徽省经信厅下发通知,从本月开始到12月,将在全省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进一步推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