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8月3日】

时间:2022-08-03 06: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全国人大常委会发言人、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就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窜访中国台湾地区发表声明或谈话。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日通报:晋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宣宏斌接受山西省纪委监委审查调查。

●8月2日上午,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原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唐开强涉嫌受贿罪一案,在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唐开强被控受贿880余万元。

●近日,贵州省委办公厅印发《贵州省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的建设意见>的实施方案》,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

●为严防“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反弹回潮,蚌埠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盯重要节点,坚持挺纪在前,加强监督检查,做到早教育提醒、早发现纠正,从严从快查处违规操办行为。

●今年以来,淮南市纪委监委立足职责定位,主动监督、靠前监督,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经济建设的主抓手之一。3月份以来,市纪委监委在非公企业设立了101个“亲清监测点”,直接收集、跟进监督惠企事项87件,目前已办结75件,办结率达90.1%,满意率达100%。

●中国从1日起担任联合国安理会8月轮值主席。根据安理会工作计划,安理会本月将审议也门、叙利亚、利比亚、中东巴勒斯坦、反恐等多个问题。

●国家卫健委消息,截至2020年底,全国86%的县级区域已设置县级中医院。

●国家网信办消息,截至2021年底,我国5G用户数达到3.55亿户。

●最高检近日印发通知,要求认真贯彻实施修订后的反垄断法,重点关注民生保障领域。

●上半年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投诉解决率81.52%,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73863万元。

●经公众推荐、专家评议和社会公示,心系工作因公殉职、用生命余热温暖人间的合肥市包河区王大郢社区原党委书记、社居委主任李俊等16组(19人)入选二季度“安徽好人”。

●8月1日上午,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披露六起依法惩治危害国防利益、侵犯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犯罪的典型案例。据通报,2018年1月至2022年6月,全省检察机关共办理危害国防利益案件26件67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