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纪检巡察党支部:四聚焦四推进开展“比作为勇创新”主题活动

时间:2022-07-29 15: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纪检巡察党支部围绕“四聚焦四推进”深入开展“比作为,勇创新”主题活动,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见实效。

聚焦重点课题,开展研讨调研,推进重点难点工作落实落地

围绕“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做实做细基层监督,建立政治监督谈话制度机制,云改数转战略和重大改革任务专项监督,巡视巡察问题整改长效机制的日常监督,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等课题,扎实开展项目调研、研讨交流、探索实践。同时,围绕了解分公司党委落实“两个维护”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一贯到底、贯彻集团和省公司战略、总结探索进一步准确把握政治和业务的关系等内容,开展“巡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主题的专题调研,统筹谋划新一轮巡察工作。

聚焦外部交流,走出去请进来,推进学习交流走深走实

走出去学习,赴中国联通安徽公司纪委开展学习交流,重点围绕纪委工作运行制度机制、党支部建设、基层监督体系建设等内容开展学习交流,吸取经验做法。请进来传授,邀请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纪委同行走进省公司机关作《关于做好党支部纪检工作的实践与思考》讲座,这次讲座既是直属机关党组织专兼职纪检人员的一次集体学习培训,也是支部丰富党课形式、拓宽交流路径的一次有效举措。

聚焦“主题党日”,创新活动方式,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感受创新活力,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把“比作为、勇创新”主题活动贯穿全年,推动党员争先进位,组织专题党日活动,赴安徽创新馆参观,充分感受安徽在推进科技创新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上取得的积极进展。联合举行党日活动,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与企发法律综支党支部、电子渠道运营中心党支部在合肥包公园联合举行“感受清风文化,培育廉洁家风”主题党日,并现场拍摄包公家训家风的故事,近距离感受传统家训家风的魅力。

聚焦“清风讲堂”,围绕加强政治监督,保障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企业落实落地,推进纪检干部素质提升

组织“客户服务保持领先优势”专题报告会,围绕客户服务中群众反映较多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监督,督促把服务工作贯穿于企业经营发展全过程、全流程,切实解决群众关切的服务问题,实现客户服务行业领先。组织“产数盘坚决突破,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解读辅导,围绕推进落实“天翼云”战略,督促扎实推进城市大脑、工业大脑等重点任务建设,助力安徽经济发展。邀请青年专家作《上云背景及云技术基础知识》学习辅导,加深了党员同志对云计算背景和天翼云能力的理解,增强了大家对安徽公司深度参与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建设,打造云计算领域“国家队”,承担云服务主力军的信心。围绕科技创新、新基建等开展针对性学习研讨,对科技创新促发展和在新基建中控风险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