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7月26日】

时间:2022-07-26 06: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7月25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布了2022年6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汇总情况。当月,全国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9531起,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14422人,其中,党纪政务处分9704人,这是连续第106个月公布月报数据。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其中安徽省纪委监委在委机关、巡视机构、派驻机构部署开展“学讲话、铸忠诚、强担当”学习活动。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以“三不腐”一体推进的理念措施加强作风建设》指出:作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善于应用“全周期管理”方式,突出全要素、全流程,使“三不腐”各项措施在政策取向上相互配合、实施过程中相互促进、工作成效上相得益彰。

●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泽作出逮捕决定。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5日通报:广东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江毅接受审查调查;盘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权接受审查调查;黑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政委苏静中接受审查调查;黑龙江省鸡西市原副市级干部朱德义接受审查调查。

● 安徽纪检监察网25日通报:池州市贵池区水利局水土保持科原副高级工程师、原池州市贵池区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局副局长苏吉胜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 25日,公安部回应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目前案件侦办进展顺利,具体情况会向社会公布,一定会彻底查清全案,依法严惩犯罪。

●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回应“邵阳学院引进博士”一事,经查,邵阳学院在博士人才引进等方面存在不当做法,已对学院党委书记彭希林给予免职处理。

● 近日,江西一省属国企员工在朋友圈炫耀的截图在各网络平台传播,引发社会关注。25日,江西省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已经责成涉事的江西国控集团相关部门了解核实相关事实,了解清楚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相关情况。

● 今年上半年,安徽全省生产总值21764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同比增长3%。

● 安徽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7月25日15时公布。考生可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安徽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