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室组联动年轻党员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4 09: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创建活动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根据“学讲话、铸忠诚、强担当”学习活动安排,6月16日,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部、第七纪检监察室牵头会同驻省属金融企业纪检监察组年轻党员干部,赴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位于肥东县撮镇瑶岗村,1949年4月初,邓小平、刘伯承、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率总前委机关进驻瑶岗,组织指挥了震惊中外的渡江战役,一举突破了国民党长江防线,加速了全国解放。邓小平同志卧室里的马灯、陈毅同志卧室墙上的诗句、谭震林同志当年穿过的线织草鞋,见证了这段光辉历史。大家观看渡江战役纪录影片,认真聆听现场讲解,重温入党誓词,赓续红色血脉,接受心灵洗礼,进一步砥砺了初心使命。

参观结束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世伟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省纪委监委第七纪检监察室和驻国元金控集团、驻华安证券公司、驻徽商银行、驻省信用担保集团、驻省联社纪检监察组6名年轻党员干部代表,分别结合各自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交流学习收获和心得感悟。

座谈会指出,驻省属金融企业纪检监察组年轻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交流联动,共同成长进步,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一要持续学习讲话、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锤炼绝对忠诚政治品格。二要持续提升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加强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争当业务骨干。三要持续扛责尽责、勇担职责使命,胸怀“国之大者”,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金融系统腐败治理,防范金融廉政风险。四要持续律己从严、始终清正廉洁,敢于坚持原则,自觉坚守底线,时刻自重自省,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省纪委机关党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