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交通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党员干部包香粽话廉洁

时间:2022-06-02 19: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新闻中心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6月2日早餐,省交通运输厅机关食堂上了一份不同寻常的点心——来自机关党员干部亲手包的粽子。“虽然大小不一、形状各异,但是这样有温度的廉洁提醒,我们感到特别温馨。”就餐的同志开心的说。

为进一步弘扬廉洁文化,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氛围,6月1日,厅机关18个党支部的20多名党员代表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到职工食堂一起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活动。“装入洁身自好的廉洁米,吃得才踏实”,“裹着牢记宗旨的廉洁馅,甜得才正宗”,“系紧严守纪律的廉洁绳,煮得才放心”,“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边包粽子,边交流感悟。同时,厅直纪委为大家赠送了“木受绳则直,金就砺则利”廉洁书签。

此次“我们的节日”廉洁文化活动的开展,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浸润了每名党员的心,让大家在体验我国传统节日习俗中,充分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厚植了家国情怀,推动了厅机关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建设。(省交通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