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皖北煤电集团纪委:强化监督检查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时间:2022-05-13 15: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今年以来,皖北煤电集团纪委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牢记为民宗旨,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定位,闻令而动、挺身在前,自觉站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监督岗,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以企业的安全稳定发展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找准切入点,强化精准监督。先后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和《加强监督推动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疫情防控监督聚焦的“四个是否”和安全生产监督聚焦的“八个紧盯”,切实做到精准监督、靶向施为,全面提升监督工作质效。

找准发力点,强化日常监督。积极拓展监督方式,充分运用参加或列席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参与专项检查、驻矿督导、干部作风督查,实施工作调研、监督谈话、情况通报等方式,主动靠前监督,突出过程监督,做实常态监督,切实做到重点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充分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找准关键点,强化责任监督。扎实开展企业大监督工作,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作为本年度大监督重点项目之一,围绕督促安监、武保等相关职能部室履行监督、协调、指导、服务责任,开展电话督查、会议督查、书面督查、现场督查等日常督查督办20余次,有效推动纪律监督和职能监督贯通发力,为保障职工生命健康和企业安全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皖北煤电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