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5月7日】

时间:2022-05-07 06: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明确到2025年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取得重要进展。

● 4月29日12时20分许,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一居民自建房发生倒塌,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国务院决定成立调查组,对湖南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进行调查。

● 近日,中共中央纪委机关、国家监察委员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关于评选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发表评论《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指出:必须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斗争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以《分秒必争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为题,专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江宇。

● 近日,北京检察机关依法对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委员、副行长何兴祥涉嫌受贿、违规出具金融票证、违法发放贷款、隐瞒境外存款案提起公诉。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首批通报6起典型案例,包括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综合协调科原科长尹爱民违规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礼品、礼金问题;太重集团原副总经理、太重集团煤机公司原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太矿集团原董事长张克斌长期在管理和服务对象提供的私人接待场所吃喝问题等。

● 自开展营商环境监督行动以来,辽宁省纪委监委已经连续三次通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开展营商环境监督行动情况及9起厅局级干部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浙江明确重点任务实行项目化管理,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的相关举措。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6日通报:吉林市委原常委、统战部原部长郑国学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原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志隆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 安徽纪检监察网6日通报:宿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二级高级警长李忠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凤台县二级调研员何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亚奥理事会6日宣布,经与中国奥委会和杭州亚组委协商,原定于今年9月10日至25日在浙江杭州举办的第19届亚洲运动会将延期举行。

● 公安部近日发布A级通缉令,对马良等6名重大拐卖妇女儿童犯罪在逃人员进行公开通缉。

● 宿州市埇桥区6日通报:在省外返埇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1例阳性。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