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紧盯五一节点  强化教育提醒监督检查工作

时间:2022-05-06 17: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你好,请提供一下近期的发票开具情况。”五一前夕,亳州市谯城区纪委监委紧盯疫情防控和作风建设不放松,成立督查组,深入商场、超市、加油站等场所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

节点亦是“考点”,为打好疫情防控和“四风”作风建设两场硬仗,亳州市纪委监委立足职责定位,强化教育提醒、强化监督检查,坚决筑牢疫情防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五一节日前夕,市纪委监委通过亳州纪检监察网、药都清风微信公众号,发布作风建设工作提示,转发省纪委监委典型案例通报,印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持续释放节日期间执纪从严强烈信号。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组织开展廉政谈话,编发节日廉洁教育短信,及时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五一期间,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联合驻点督查组对39个乡镇(街道)61个村(社区)、18个交通卡点、10个重点场所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工作作风进行了暗访督查,并随机抽查了104户138名居家隔离(健康检测)人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发现问题30个,已现场反馈督促整改,针对性提出工作建议32条。

五一期间,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紧盯疫情防控和作风问题不放松,统筹监督力量成立疫情防控督导组或联合督查组,聚焦违规吃喝、发放津补贴等“节日病”,聚焦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采取“四不两直”、明察暗访、现场突击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同时通过大数据筛查方式,增加监督频次、拓展监督范围,着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坚决筑牢疫情防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