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作风建设集中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2-05-06 09: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会同驻在部门党组召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作风建设集中教育动员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张翔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论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充分认识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任务,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保持政治定力,强化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省系统内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两个责任”,带头纠“四风”树新风,带头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紧紧围绕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和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加强政治监督,严肃查处敷衍整改、虚假整改背后隐藏的责任、作风问题。要聚焦环评审批、环保督察、项目资金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抓住“关键少数”,加强监督检查,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着力营造全省生态环境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