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4月13日】

时间:2022-04-13 06: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11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海南省五指山市,先后考察了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五指山片区、水满乡毛纳村,了解海南保护自然环境和生物多样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情况。

●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10日至12日到湖南调研。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部署的重点任务,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栏目发表评论《系统治理重点领域腐败》。文章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始终保持“惩”的有力震慑,着力强化“治”的综合效能,在一体推进“三不”上持续发力,推动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

●海南省纪委监委把海南自贸港建设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和“十四五”规划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生态环保问题整改落实作为重中之重,深入全省各市县和42家省直单位开展检查,“面对面”查找发现各类问题767个。

●近年来,广西纪检监察机关把推进“一卡通”管理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工程、民心工程、清廉工程,持续推动“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整治走深走实。2021年12月至2022年2月,广西共查处相关问题43件,处分52人。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入解析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秘书长蒲国受贿案,此案是一起典型的“一把手”腐败案件。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2日发布通报: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原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河北省唐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国辉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王业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国家卫健委通报,全国新冠疫苗接种剂次超33亿。

●最高检、公安部联合挂牌督办5起特大跨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

●交通运输部12日印发通知,受疫情影响的高速公路服务区要坚持开放运营状态,不得擅自关停,确需关停的应提前向社会公布信息。

●12日,吉林省最大方舱医院——吉林市第五方舱医院实现清舱。截至4月11日,该方舱医院累计收治患者8017人。

●11日-12日,合肥经开区、包河区、蜀山区各发现1例阳性,宣城市宣州区发现8例阳性,均为省外援建方舱医院返回人员。

●12日,天长市新增4例无症状感染者;广德市发现1例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

●11日,田某某(女,29岁,省外某县人)从省外乘坐高铁于当晚19时26分到达合肥南站。出站时,田某某不遵守疫情防控扫码要求,出示事先准备的虚假行程码信息,恶意逃避行程信息查验。其行为造成较大疫情防控风险隐患。目前,田某某已被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决定行政拘留七日。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