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3月23日】

时间:2022-03-23 06: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中央军委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烈士褒扬工作的意见》。

●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22日晚通报东航客机坠毁事件调查进展,截至目前,未发现机上幸存人员,将尽快搜寻黑匣子。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安徽、江苏、甘肃等地陆续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试点。平台上线以来,有效汇集了基层监督力量,提升了发现群众身边“微腐败”问题的效率。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栏目发表评论《自觉遵守规定 共筑坚固防线》。文章指出: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求我们的防控措施更快更准、防控战线更牢更实。每个人都配合防控工作需要、落实防控责任,严格防疫、绝不添乱,少一些任性、少一点侥幸,才能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本轮疫情发生后,黑龙江省纪委监委指导相关市(地)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启动疫情防控监督快速响应机制,紧盯权力、责任和作风,深入一线,采取明察暗访、督导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督促各地各部门严格落实“四方责任”。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栏目以《3亿条数据让“蛀虫”现形》为题,报道了沈阳市纪委监委全面梳理粮食购销领域行权流程,采集3亿条相关数据,建立17个监督模型,探索嵌入式监督,在形成常态长效上下功夫,为比对分析、精准研判、发现问题奠定基础。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2日发布通报:广东省潮州市原副市长陈声亮主动投案接受审查调查、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韩江龙接受审查调查。

●22日,福建省原副省长张志南受贿、滥用职权案一审宣判,被告人张志南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

●安徽纪检监察网22日发布通报:中央储备粮淮北直属库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总经理施云静(现任中央储备粮宿州直属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蚌埠市龙子湖区东风街道向湖社区原书记、居委会原主任李军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2日通报,当前,全国新增本土感染者仍在快速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第二轮第六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全面启动。

●东方航空公司客机事故后,民航局即下发《关于加强航空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关于做好民航空防安全工作的通知》,对全行业加强当前航空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22日,利辛县疾控中心对3月19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王某某省外同车返乡的4名密切接触者(均为集中隔离点管控人员)进行采样,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经亳州市疾控中心复核,4人结果均为阳性。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