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强化“七个意识”硬作风 忠诚履职尽责护发展

时间:2022-03-16 08: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召唤新作为。黄山市纪委监委认真落实省、市委改进工作作风新要求,突出强化“七个意识”,切实增强履职本领,进一步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强化紧迫意识,抓好履职尽责。保持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想事谋事干事,对每一项工作、每一个任务都保持“慢进是退、不仅更是退”的紧迫感和闯劲,埋头苦干、忠诚尽职,切实担负黄山纪检监察职责使命。

强化攻坚意识,抓好问题解决。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省市委重点工作任务和既定目标,自觉提高及时发现和应对新问题新动向的能力,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误找理由,敢于迎难而上,在攻坚克难中锤炼过硬作风。

强化品牌意识,抓好能力提升。主动拉高工作标杆、争先进位、争创一流,保持本领恐慌,深入贯彻落实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监察法实施条例、执纪执法操作规范等,不断提高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加强守正创新,敢于探索实践,擦亮黄山纪检监察品牌形象。

强化免检意识,抓好工作质效。认真做好每一个环节,实行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压实每一环节工作责任,用务实的态度和科学的方法提升工作质量和效果,确保“少返工”,以各环节的“零差错”带领整体工作的“高质量”。

强化统筹意识,抓好协调部署。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依规依纪依法开展信访举报、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案件审理等工作,做好统筹协调,分清轻重缓急,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工作运行规范高效。

强化持续意识,抓好推进落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和市委“三快一降”要求,保持一抓到底、力求实效的信心和决心,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

强化督办意识,抓好效果评估。坚持效果导向,强化跟踪督办意识,加大跟进督办的力度、韧性和巧劲,做好“点穴式”督办,推进各项监督工作落地见效。

“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主动担当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