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3月16日】

时间:2022-03-16 06: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习近平致电祝贺谢尔达尔·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当选土库曼斯坦总统。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作风建设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稍有松懈,“四风”问题就可能反弹回潮、卷土重来。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地纪检监察机关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的部署要求,将“三不”一体推进贯穿作风建设始终,把纠治“四风”的成果转化为树立新风、弘扬正气的综合效能。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栏目以《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为题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我国不断总结经验,已形成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应对处置办法,在多轮疫情中得到检验。专家分析研判认为,我国现行的“动态清零”总方针和一系列防控措施应对奥密克戎变异株疫情仍然行之有效。

●山东省纪委监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提高政治站位,分类别、分领域、分层次加强监督,精准执纪问责。

●近日,十一届安徽省委第一轮巡视10个巡视组完成进驻,巡视组联系方式公布。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txH7NhnHDzuevNWAdY01uQ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5日发布通报:贵州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原党组成员、理事会原副主任杨兴友接受审查调查、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强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检察机关依法对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宋太平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安徽纪检监察网15日发布通报:涡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和物资储备管理股股长、三级主任科员张文杰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表示,实践证明,我国现行的“动态清零”总方针和一系列防控措施应对奥密克戎变异株疫情是行之有效的。

●瞒报致十余人感染,西安市一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姚某某被立案侦查。

●教育部等四部门15日发布管理办法,明确竞赛活动严禁收取任何费用,竞赛及竞赛产生的结果不作为中小学招生入学的依据。

●针对当前豆瓣网存在的严重网络乱象,国家网信办15日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派出工作督导组,进驻豆瓣网督促整改。

●截至3月15日下午15:00时,马鞍山市新增确诊病例1例(轻症,含山县环峰镇人),系发热门诊筛查发现;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当涂县黄池镇2例,雨山区雨山街道1例),系当涂县黄池镇疫情关联病例,均为被隔离人员,在定期检测中发现。4人均在定点医院接受治疗和健康监测,相关流调工作正在推进中。

●据省司法厅消息,学校安全立法已提上议事日程,《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草案送审稿)》正在广泛征求公众意见。《条例》草案明确学校应当健全校内安全工作领导机构,履行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落实校园安全书记、校长负责制。

●3月15日晚,3·15晚会在央视播出,起底曝光了美希淑颜医疗美容。该店位于合肥市庐阳区一栋写字楼内,是一家医疗美容机构,开展隆鼻、割双眼皮等医疗美容服务,他们以美希国际医美教育的名义在网上招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