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3月2日】

时间:2022-03-02 06: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3月1日,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于2022年3月4日在北京召开。

● 3月1日上午,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向群主持会议。经省委同意,本轮巡视共派出10个巡视组,对24个县、6户省属企业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巡视驻点时间为2个月左右,各巡视组3月10日前进驻,5月20日前撤点。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指出:要层层设防、处处设防,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

● 辽宁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大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2021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提出纪检监察建议9.9万份,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以《对症下药促治理》为题报道指出:纪检监察建议是纪检监察机关履行监督职责、放大监督效能的重要手段,是做深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的重要抓手,也是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方法。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严守纪法规矩 筑牢廉洁防线》为题,报道了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通过撰写忏悔录带来的警示。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日通报:中国供销集团原副董事长、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会长管爱国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四川省原煤田地质局党委常委、副局长任晓冬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 上海市3月1日报告新增1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普陀区石泉街道宁强路33号石泉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 《安徽省引江济淮工程管理和保护条例》3月1日起正式施行。

● 3月1日,滁州至合肥高速公路滁州段项目申请报告核准前公示公布。该段全长约23.5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

● 3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正式施行,当天上午10时,安徽寅辰商贸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张云在合肥市包河区政务服务大厅领取了营业执照。据悉,这是《条例》施行后,我省颁发的首张营业执照。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