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召开“清风合肥”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作品征集创作座谈会

时间:2022-01-20 10: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参赛作品数量、质量都较往届都有大幅度提升,征集到的作品主题突出、制作精良、形式新颖、寓意深刻,充分展示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进展、新成效、新成果。”

1月19日,由合肥市纪委监委主办的2021“清风合肥”·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作品征集活动创作座谈会召开。会上,相关获奖单位分别做了经验交流发言。会议对进一步举办好征集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清风合肥”·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作品征集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征集大量优秀作品,产生了良好宣传效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守正创新,锐意开拓进取,主动担当作为,继续为推动该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和舆论支撑。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拓展征集活动的影响力,加大廉政文化宣传力度,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在“不想腐”上多下功夫。紧跟新形势新要求,讲好反腐倡廉故事,坚持舆论导向,把握时度效。在教育引导示范上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坚持服务人民群众的发展理念,不断探索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创作具有时代特征、地区特色,能够立得住、传得开、留得下的廉洁文化优秀作品。

据悉,2021“清风合肥”·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征集活动自开展以来,共收到应征作品176部。经组织专家进行两轮评审,最终评选出入选作品22部,其中微电影类6部,微视频微动漫类6部,优秀作品10部,4家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此次征集活动入选作品将通过网站、微信等平台,加强对外宣传。(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