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1月14日】

时间:2022-01-14 06: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近日,中共中央纪委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通知》。

● 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五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将于1月15日至19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8点档播出。

● 2021年1月至11月,全国共查处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13万余个,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19万余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2万余人。

● 日前,公安部原党委委员、副部长孙力军涉嫌受贿、操纵证券市场、非法持有枪支案被提起公诉。

● 13日,中共海南省委原常委、三亚市委原书记童道驰受贿、内幕交易一案一审开庭,童道驰被指控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2.74亿余元。

●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检监察机关2021年立案查处监狱干警违纪违法案件260件,超前5年总和,其中监狱纪检机构立案216件,是2020年的8.6倍。

● 西安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疫情防控不力典型问题,包括雁塔区小寨路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推诿塞责、损害群众利益问题等,给予1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3人党内警告处分,给予其他相关责任人批评教育、责令书面检查、诫勉谈话等组织处理。

● 因疫情防控不力,河南许昌目前已党纪政纪处分6人,组织处理6人,责令辞去职务1人。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以《淘汰“挖矿”》为题报道指出:虚拟货币“挖矿”活动已被正式列为淘汰类产业。虚拟货币盲目无序发展,影响减排降碳 ,聚集金融风险。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3日通报: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林放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徐伟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 13日晚间,上海市通报,上海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2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即日起,上海静安区静安寺街道愚园路228号调为中风险地区。

● 12日,四川甘孜州丹巴县关州水电站厂房发生透水事故。截至目前,被困11人中已有2人获救,7人遇难,2人失联。

● 13日,休宁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海阳镇女人街桂兰水果店店主武某某实施引起有新冠病毒传播严重危险的行为,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 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发布最新数据,2021年全年,安徽省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较上年上涨0.9%。

● 1月13日上午,安徽楚文化博物馆开馆试运行。该馆是全国唯一以“楚文化”命名的博物馆,位于寿县新城区寿春城国家考古遗址范围内,建筑面积15510平方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