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烈山:开好“处方 准确“用药” 专项督查在一线

时间:2022-01-11 11: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你们平日公车使用怎么管理?加油卡使用有没有做相应的记录?正常的公务接待有哪些程序?”这是烈山区纪委监委在宋疃镇开展“两违规”等问题专项督查时的场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近日,烈山区纪委监委开展“两违规”等突出问题专项督查,持续拧紧党员干部作风“发条”。

制定《关于开展“两违规”等问题专项检查的方案》,成立3个督查组,围绕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公车私用、公务加油卡管理、公款旅游等问题,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财务账目、翻阅相关台账资料及会议记录等方式开展专项督查,发现问题20个,督促立行立改,确保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针对专项督查中发现的公车加油卡管理、招商用酒采购及管理不规范等问题,下发提醒单4份、发纪检监察建议书3份,要求限期整改,督促建章立制。同时,充分发挥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探头”作用,全面了解和掌握整改落实情况,督促相关部门严格按照“处方”,及时准确“用药”,确保整改落实见效。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加强监督检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警示教育,督促相关党组织及职能部门追根溯源、举一反三,以作风建设大提升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烈山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说道。(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