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贵池:回访解“心结” 轻装上阵再前行

时间:2019-12-06 10: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受了处分就有低人一等的感觉,原以为组织上不再信任我了,没有想到还这么关心我,请组织上放心,我一定放下包袱,好好工作。”这是日前池州市贵池区纪委监委开展回访工作时一位被处分的同志表态感言。

今年以来,该区纪委监委坚持把做好回访工作作为落实“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的重要举措,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受处分和被问责处理的党员干部开展回访教育和暖心回访,帮助他们解心结、卸包袱,重拾干事创业激情和信心。

为使回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该区纪委监委认真梳理后建立回访工作台账,针对不同被处分对象特点,量身定制回访方案,并对症暖心、因人施教,坚持用真情感化、用善言提醒,切实帮助回访对象改变“一朝受处分、终生受影响”认识误区,鼓励他们卸下包袱、轻装上阵再出发。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区纪委监委采取面对面谈心、电话回访等多种形式,先后对100余名被处分人和问责对象开展了回访。

“从严执纪、严肃查处并不是目的,目的是让他们认识错误、改正错误,更好地工作。”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回访力度,确保每一名回访对象都能放下包袱,安心工作。”(池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