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广德:1-11月处置问题线索466件立案218件

时间:2019-12-06 09: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广德市纪委监委始终聚焦监督第一职责,注重抓早抓小,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准确把握“树木”与“森林”的关系,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1-11月,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信访举报260件,处置问题线索466件,立案218件,结案182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85人。

           

在给予党纪政务处分的人员中,涉及科级干部19人,占比10.3%;一般干部34人,占比18.4%;其他人员132人,占比71.3%。

1-11月,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处理487人次。其中,第一种形态300人次,占比61.6%;第二种形态155人次,占比31.8%;第三种形态9人次,占比1.9%;第四种形态23人次,占比4.7%。(宣城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