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宣城宣州:1-5月处置问题线索170件立案85件

时间:2019-06-12 16: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宣城市宣州区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持反腐惩恶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问题线索排查、处置和办理力度,有力削减存量、有效遏制增量,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1-5月,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共处置问题线索170件,立案85件,结案40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39人。

在给予党纪政务处分人员中,涉及科级干部4人、一般干部4人、其他人员31人,分别占比10.3%、10.3%、79.4%。

1-5月,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处理134人次,其中第一种形态94人次,占比70.2%;第二种形态30人次,占比22.4%;第三种形态3人次,占比2.2%;第四种形态7人次,占比5.2%。

(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