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枞阳:严格纪律 确保问题线索规范管理

时间:2018-07-11 09: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枞阳县纪委监委把严格问题线索管理作为一项工作纪律,坚持突出“四严”,规范操作,确保问题线索管理。

坚持统一受理,严格管控。所有问题线索实行集中统一管理、专人负责,按照线索的来源不同建立台账,及时分类摘录、登记、分办、呈批、督办、归档,做到全程留痕,确保严密规范处置快速。

坚持集体排查,严格程序。每月定期召开问题线索集体排查会,逐条对问题线索进行研判,决定处置方式。严格执行线索排查会确定的处置方式,制定处置方案。如需变更处置方式,须经批准后方可实施。

坚持规范管理,严格制度。制定《中共枞阳县纪委监察委关于县管干部问题线索管理办法(试行)》,对问题线索办理的各环节进行规定,严格处置时间。召开线索处置情况调度会,了解情况,掌握进度,强化对重点线索的办理。

坚持保密纪律,严格追责。加强对问题线索保密管理,明确问题线索不得泄密,不得私自留存,不得打听案情,不得办关系案、人情案。对发现打听案情的,决定制止,并进行记录,造成后果的严肃追责,决不姑息。(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