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固镇:挺纪在前抓早抓小 今年以来谈话函询28起

时间:2018-05-25 10: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固镇县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抓早抓小,通过“五个强化”,让纪律严起来,规矩立起来。

强化制度建设。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公务用车管理、领导干部重大事项报告等多项制度,下发通知开展公务用车集中整治,不断织密制度的“笼子”,进一步约束、规范党员干部行为。

强化信息提醒。紧盯元旦、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下发文件提要求,发送3批次1500余条廉洁提醒短信,打好“预防针”,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意识。

强化教育宣传。注重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开展党规党纪宣讲、辅导报告13场次,受教育党员干部1200余人,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弦”,筑牢底线意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强化抓早抓小。对党员干部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开展约谈函询,防止小错误变成大问题。今年以来,开展谈话函询28起,其中函询党委(党组)2家,函询个人26人。

强化通报震慑。对在扶贫等领域中严重侵害群众利益的,以及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严重、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严惩不贷。今年以来,编发转发通报10期,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红线”不能踩的敬畏意识。(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