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阳颍州:严抓春节期间执纪审查安全工作

时间:2018-02-11 17: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纪委监委关于执纪审查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阜阳市颍州区纪委监委开展安全教育,抓好预防提醒,切实把安全工作具体到事、落实到岗、明确到人,以确保春节期间万无一失。

常教育,筑牢安全防线。始终把执纪审查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春节前夕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执纪审查安全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和典型案例的通报,筑牢“没有安全就没有执纪审查”的底线意识,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

勤提醒,强化监督检查。春节前,组织专人深入各乡镇(街道)和工作室督查审查制度执行、纪律遵守、谈话监控同步音像资料留存、被审查人员接送手续存档等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督促执纪审查部门严守文明安全办案纪律。

抓落实,做好安全保障。按照“谁办案、谁负责”的原则,围绕涉案人员的调查取证和谈话等安全事故易发多发环节,制定周密详细的安全防范预案,同时将纪律审查安全工作覆盖到谈话函询、初步核实、立案审查等环节,确保审查安全责任落实到位。(阜阳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