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12-31 15: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机关文化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25日,省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集中学习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研讨,并作出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在应对严峻挑战的斗争中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战略定力、把握客观规律、继续顽强奋斗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刻总结2020年全省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1年经济工作,为监督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能力。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学深悟透其中的政治含义,注重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学会以政治眼光观察和分析经济社会问题。二要服务中心,拓宽视野眼界。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立足“两个大局”,自觉增强服务保障大局的意识,围绕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我室联系的发改、经信、商务等领域,开阔眼界,深入认识“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坚持扩大内需战略”“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点任务背后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转化为监督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举措。三要履职尽责,作出更大贡献。立足职能职责找准监督基点,聚焦党中央和我省指明的目标任务,强化政治监督,更加突出监督治理效能,着力防止和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特别是不作为问题,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以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为新时代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纪委机关党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