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机关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时间:2021-04-29 10: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机关党建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你是一面飘扬的战旗,无数中华优秀儿女为你前仆后继,你是一面永恒的党旗,旗下回响着共产党人庄严的誓词……”4月22日上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省纪委监委机关举办“诵读红色经典·砥砺奋进力量”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活动,共有15组(含个人、集体)34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比赛。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陈晓燕,省纪委常委、省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王军出席活动。

图为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陈晓燕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在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的比赛现场,来自委机关19个部门34位选手诵读了《党旗颂》《沁园春·雪》《我爱你,我亲爱的祖国》等15个体现共产党人可歌可泣精神的经典作品,用饱含真情的诵读,重温革命历史、赓续红色基因,一篇篇红色经典在他们倾情的演绎中再次释放出蓬勃的生命力和感召力,在现场的纪检监察干部深受教育、备受鼓舞。

省纪委常委、省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王军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由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方无担任主评委,安徽省艺术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教授、省演讲学会常务理事蔡正兰进行了点评。参赛选手们一致认为,对红色经典的诵读,是对我们党一百年来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崇高礼赞,是对我们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不懈奋斗的坚定宣誓。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正风肃纪反腐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省纪委机关党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