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信息技术室:清明祭英烈 胜利塔下诵经典

时间:2021-04-29 10: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创建活动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月6日下午,信息技术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红色经典蕴含红色初心,是加强党性锻炼的丰厚滋养。清明节前,信息技术室党支部开展诵经典祭英烈活动,将学党史与祭先烈结合起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在纪念馆胜利塔前,诵读者满怀激情,声情并茂地诵读红色经典,情绪慷慨激昂,感动着每一个人。诵读现场引发大家强烈共鸣,在感动、震撼与鼓舞中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感悟信仰的力量。革命精神薪火相传,祭奠是为了更好的前行。诵读结束后,与会党员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更加牢记身上的使命。

在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只有从党史中汲取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才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家表示红色经典诵读收获很大,要继续发扬我党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怀揣初心,勇担使命,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