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暨庆祝建党99周年党课报告会

时间:2020-06-24 22:1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机关党建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作党课报告

6月24日上午,省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暨庆祝建党99周年党课报告会,总结去年工作,表彰一批先进典型,对下半年工作、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参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强调,这既是一次党课报告会,也是一次总结表彰会。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业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省纪委监委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委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表彰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议要求,要谋划开展好下半年工作,聚集“两个维护”根本任务,持续强化政治监督;要发挥牵头单位作用,协助省委做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收尾工作;要进一步做实监督全覆盖,增强监督有效性;要持续深化体制改革,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把审查调查安全的政治责任落实落细,严守底线;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部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各单位要对照年初既定的工作目标,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狠抓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全年任务,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李雪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