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观点】沈强: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时间:2019-07-04 15: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观点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不忘初心,就是要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坚持党的根本宗旨作为一切行动的基本准则,不断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永远铭记共产党人是人民的勤务员,让公仆本色焕发出时代光彩。

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围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在解决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上作表率,努力把淮南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要坚持知信行相统一,在真知、笃信、力行上下功夫,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坚持思想强党和制度治党相统一,加强政治修养,增强政治定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坚持守正与创新相统一,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创造性开展工作,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坚持尽力而为与量力而行相统一,坚持求真务实,强化成本意识,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坚持组织推动与个人主动相统一,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忘初心,一心为民,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

——摘自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淮南市委书记沈强在市委迎“七一”党课报告会上的讲话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