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颍上:监督检查不停歇 风清气正过佳节

时间:2021-02-22 09: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请把你们商场购物卡销售登记表提供下”,春节期间,颍上县纪委监委组织成立督查组,围绕节假日作风建设、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烟花爆竹禁燃等中心工作,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明查暗访。通过暗访各单位假日值班值守、公车封存、津补贴发放等情况,查看作风建设落实情况;通过暗访车站、超市、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查看各责任部门履职尽责和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通过暗访慎城镇辖区、乡镇政府驻地社区,查看烟花爆竹禁燃落实情况。

2月11日至2月17日期间,颍上县纪委监委累计派出督查组7组,共督查县直单位50余个(次),乡镇35个(次),景区4个(次),暗访宾馆、酒店、农家乐及单位食堂40个(次),检查超市10个(次),火车站4个(次),抽查公车70余辆次。督查发现,大部分县直单位和乡镇均能够认真落实节假日疫情防控、作风建设、禁燃等工作部署,但存在个别单位落实措施不认真、不到位的问题。共发现问题16个,下发督办函9件。

针对督查发现问题均现场要求立行立改,节后由县纪委监委发函反馈至相关单位,分级分类处置,对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持续跟踪督促整改;对违纪违法问题,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典型问题坚决公开通报曝光。以强有力的震慑和持之以恒的监督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