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强化政治责任 深入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6 08: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按照省纪委疫情防控视频会议部署和市防指办工作安排,合肥市纪委监委协同市防指办组成5个监督检查组,由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抽调15名工作人员,围绕小区封闭管理、返城复工防控、重点人群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分赴全市各地开展第二轮监督检查。

在经开区督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监督检查组要求各地进一步规范小区封闭式管理,尤其是加强“三无”小区管理;持续做好农村疫情的防控工作,及时化解各类隐患;加大企业复工帮扶力度,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强化对复工(返程)人员情况的动态追踪和健康管理。

在高新区督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各监督检查组对省市督导组发现问题的整改、信访件办理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督促相关部门加快办件进度,确保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在安徽巢湖经开区督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检查组督查结束后,及时召开碰头会,研究形成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情况的报告》,并及时报市防指办,深化督导,市防指办将督查组发现的问题点对点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各地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在瑶海区督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此次督查组共走访华凌股份等复工企业10家,海恒国际花都等居民小区和“三无”小区14个,共发现疫情防控问题15个,提出工作意见建议19条。

在长丰县督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