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为担当作为者点赞

时间:2019-11-23 06: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我早晨9点多过来办理企业登记,11点就领到了公司营业执照,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办事效率真高。”刚领到营业执照的尤某高兴地说道。

“市市场监管局全程帮办实现企业开办1日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优化服务推动审批提速、六安供电公司优化在线服务实现“不见面”办电、“四送一服”活动真心帮扶企业纾困解难。”近日,六安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表扬了四起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敢担当善作为重落实典型事例,在全市上下引起了强烈反响。

“以前纪委监委通报的都是反面案例,给人警示,这次纪委通报了先进典型事例,树立了标杆,不仅起到了正面引导作用,还为主动作为的单位和个人加了油、鼓了劲。”

“没想到市纪委监委公开对我们进行通报表扬,我们感到很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都觉得,干劲更加实足,我们要继续积极担当作为,把工作做得更加出色,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

“看到别人单位被通报表扬,我们倍感压力,我们要化压力为动力,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向先进看齐。”

为担当作为者点赞,为实干者“撑腰”,近年来,六安市纪委监委始终坚持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提供健康的政治生态环境,努力探索正向激励和容错纠错相结合的工作机制,精准监督执纪问责,旗帜鲜明容错纠错,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给实干者系上“安全带”,营造激浊扬清、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下一步,我们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选取一批在实践中涌现出的担当作为先进典型进行通报表扬,进一步营造激励担当、鼓励干事的良好氛围。”市纪委监委一位负责人表示。(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