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强化政治担当 确保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如期取得实效

时间:2019-11-16 07: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池州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有关情况,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各成员单位要在工作上更加聚焦,突出整改重点,结合“四治四解”工作,实事求是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加强协调配合,找准定位,积极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强化事务公开,共同推进整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纪检监察机关作为专项整治工作的牵头单位,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协调解决好专项整治中的具体难题,督促相关职能部门的党组织履行好主体责任,抓紧抓实专项整治工作,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确保如期取得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的显著成效。

会上,市扶贫开发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健委、市住建局、市民政局、市教体局等6家单位就牵头的专项整治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