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怀宁:开展服务窗口工作作风专项督查

时间:2019-02-18 15: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请把岗位牌摆好,让办事群众知晓具体办理事项、办理责任人。”“请把申办事项登记表拿出来,让我们看看限时办结情况。”近日,怀宁县纪委监委督查组深入县政务服务中心对服务窗口工作作风情况开展明察暗访。

为了防止出现春节后窗口单位干部“在编不在岗、在岗不在干、工作不在状态”问题,县纪委监委成立专项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拍摄影像留存、对照花名册核对等方式,对县政务服务中心干部职工节假日外出报备情况、值班情况、假期后在岗在位情况、工作作风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通过监督检查促使干部职工及时“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从督查的情况来看,县政务服务中心干部职工都能够按时上下班,对群众服务态度良好。“作风建设抓得紧,干部的工作作风就实。”据县政务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介绍,自节后上班以来,县政务服务中心共接待群众10000余人次,办理业务12000余件,并推行延时下班、容缺办理、“最多跑一次”、“一网一门一次”服务承诺等,通过实际行动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