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金寨:启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考核

时间:2019-01-17 08: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提升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日前,金寨县召开动员会,启动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考核工作。

会议对本次考核任务提出了部署,对考核对象、内容、形式、方法步骤等做了说明。并提出要求,考核是帮助县委考察、了解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执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情况,掌握一年来全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为县委优化干部队伍、严谨工作纪律提供参考。考核组程序上要规范操作,行动上要沟通配合,要密切交流,确保考核任务按时按质完成。同时强调了考核纪律,涉及考核的事项要严格做好保密工作,坚持实事求是,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考核与县管干部年度同步进行,将在一月底前全部完成。考核结束后,分别对各被考核单位打分,并形成报告,严格兑现奖惩。(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