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坚持稳中求进 忠实履职尽责 巩固发展压倒性胜利

时间:2019-01-17 09: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宿州市召开县区纪委监委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全面总结2018年各县区纪检监察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各县区纪委监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忠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显著成效,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深入学习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惩恶,持之以恒削减存量、遏制增量,持之以恒聚焦主责主业、压实“两个责任”,持之以恒深化巡视整改、推进政治巡察,持之以恒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从体制机制上推进纪法贯通、法法衔接,更好地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之以恒深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拓展,持续巩固发展压倒性胜利。

会议要求,各县区纪委监委要坚守政治机关定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抓好思想理论武装,旗帜鲜明强化自身建设,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上作表率。要坚守监督第一职责,在做实做细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探索创新。要强化业务培训,提高履职本领,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