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整治突出问题 树立严实作风

时间:2018-12-08 07: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亳州市纪委监委印发《关于依规依纪依法对作风不实、弄虚作假等突出问题严肃执纪问责的通知》,决定集中利用三个月时间,在全市范围内对作风不实、弄虚作假等“五大类”突出问题集中整治。

这“五大类”突出问题主要包括:对中央和省委、省纪委监委、市委决策部署学习传达不及时、研究措施不得力、贯彻落实不到位,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等问题;向上级汇报、报告不真实、不全面、不及时,搞假数字、假经验、假典型,纵容、唆使、暗示或强迫下级说假话等问题;在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巡视巡察问题整改等工作中弄虚作假、消极应付、跑风漏气等问题;不担当、不作为、不负责,回避问题和矛盾,上推下卸责任,慵懒怠政、失察失职等问题;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无动于衷、消极怠慢,对群众合理诉求推诿扯皮、冷硬横推,对群众态度简单粗暴、颐指气使等问题。

此次集中整治,分为自查自纠、全面检查和执纪问责三个阶段。集中整治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精神及省委、省纪委监委、市委部署要求,认真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深刻反思谯城区魏岗镇金刚石企业环境违法及相关问题,针对工作中梳理的、检查中发现的、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依规依纪依法严肃核查,对典型案例,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充分发挥警示震慑作用;坚定深化“三查三问”,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树立严实作风。(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