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召开全市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集体约谈会

时间:2018-11-17 07: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宿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集体约谈会。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履行脱贫攻坚监督责任,积极配合支持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省委巡视工作,对突出问题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全面整改不拖延、清仓见底不反弹。

会议要求,把监督这个首要职责挺在前面,强化政治监督职能,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推动各级党委(党组)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职能部门履行监管职责。要突出问题导向,精准发力、集中突破,抓紧抓好履行脱贫攻坚监督责任突出问题立行立改,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下看上查问题,带头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实情、查摆问题、找准症结,坚决把扶贫领域存在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查摆出来。要坚持以上带下抓整改,突出“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坚决把突出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宿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