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全力配合“回头看” 坚定不移抓整改

时间:2018-11-17 05: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合肥市委市政府召开调度会,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立行立改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民生通报了“回头看”以来工作情况。省巢管局,各县(市)区、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反馈意见和转办信访举报件等,汇报了整改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后,合肥市坚定不移抓整改,从上级的客观评价和人民群众的反响来看,只有真改、彻改,才能真见效。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以这次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为新起点,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美丽巢湖,保护好合肥的绿水青山。

会议强调,巢湖综合治理和省会城市生态环保工作是这次“回头看”的重中之重。要深学笃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认识到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做到以上率下、敢于担当,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果断决策、压实责任,特别是“一把手”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落实抓到位。要依法依规按政策办事,实事求是查明问题,公开透明实施整治,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以整改为契机,倒逼结构调整、布局优化和产业升级,为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支撑。要全力配合做好“回头看”工作,抓好各项任务的分解、落实、督办、上报,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合肥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