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宣城:坚持高站位高标准 全力推动巡视整改见实效

时间:2018-10-21 08: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宣城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建章立制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宣传部《关于贯彻落实李锦斌同志批示要求切实做好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通知》,听取关于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宣城市反馈意见整改推进工作安排等。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再次释放了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抓学习,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和核心要义;深入抓落实,严格贯彻执行《条例》,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深入抓拓展,巩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成果,不断优化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李锦斌书记的批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坚持立行立改,切实做好省委巡视意识形态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细落实责任,夯实意识形态工作的基础,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再上台阶。

   会议要求,巡视整改是检验党组织“四个意识”的“试金石”。要严格按照巡视整改时间节点要求,精心谋划安排巡视整改工作,建立整改台帐,明确整改任务,高标准推进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人、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深刻查找问题症结,细化精准整改措施,严格整改方案把关,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抓常抓长,强化源头治理,举一反三,加强面上问题整治,以制度固化整改成果,切实以巡视整改推动改革、转变作风、优化环境、促进发展。(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