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明确政策界限 强化责任担当 持续深化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

时间:2018-07-16 10: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宿州市纪委监委召开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工作集体谈话会,通报今年5月份以来全市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工作整体情况,并就压紧压实专项整治工作主体责任进行集体谈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叶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明确政策界限,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增强开展专项整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动管党治党真正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会议指出,对党政机关和党政领导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进行专项治理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各单位要将整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内容,锤炼党组织领导能力的重要考验,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现实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对单位及个人存在的问题敢于亮剑、对工作中存在的矛盾迎难而上、对整改进程中存在的“歪风邪气”坚决斗争。

会议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充分履行“一把手”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全力支持本单位、本系统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工作,自觉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对存在问题不姑息迁就、不护短遮丑、不养痈遗患,充分发挥好领导带头和示范带动作用,确保本单位、本系统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