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区:6名一把手因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落后被约谈

时间:2018-05-26 18: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5月24日,黄山市黄山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2017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集体约谈会,对考核成绩后3位的乡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扶贫专干以及后3位区直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进行集体约谈。

会上,黄山区扶贫办通报了2017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参会乡镇和单位存在的问题,区纪委常委突出问题导向,精准约谈、对症下药,用约谈方式把对党员干部的严管厚爱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考核靠后的乡镇和单位要结合通报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全面查摆,找出问题症结,找准问题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全力抓好落实;放下包袱,轻装上阵,正确对待本次约谈,正视工作存在的问题,消除思想疙瘩和顾虑,找准工作思路和方法;结合“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强化、优化责任意识,层层压实责任,把扶贫工作落实落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中去。

有旗子就要扛、有责任就要担、有任务就要干。约谈要的不是干部拍胸脯作表态,而是知难而进、真改真干、取得胜利。

“干部不脱皮群众难脱贫,针对存在问题,我们要开列清单、设定标准、划出时限、明确责任人,通过逐项派单、逐项落实的方式,在抓细抓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步步为营,打赢脱贫攻坚战。”“我们要对标对表21项脱贫指标,以目标为引领,问题为导向,定目标、内容、责任、时限,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乡镇主要领导,我要率先垂范、转变作风、敢于担当、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项目快速推进,质量有保证。”被约谈的乡镇主要领导和单位负责人分别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表态发言。(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