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提高政治站位 统筹联动推进乡村振兴

时间:2023-03-28 08: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言一行不忘公仆形象,一举一动长思百姓冷暖”“为政以勤为基,为民以实为本”……一条条廉洁格言、一幅幅廉政图画墙构成靓丽的风景线。这是霍邱县纪委监委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进廉洁文化进村居的场景。

近年来,六安市纪委监委紧紧围绕中央纪委、省纪委监委、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安排,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以强有力的纪法保障助力乡村振兴。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上级纪委有关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部署安排,市纪委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工作例会学习、研究、部署过渡期乡村振兴监督工作30余次。

出台《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转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监督工作清单》等文件,保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建立协作配合、上下联动、优先处置、定期通报、督战结合等5项工作机制,明确由党风政风监督室统筹协调,强化室组地联动,形成齐抓共管、一体推进的工作格局,有力有效推进乡村振兴领域专项监督。

“下一步,我们将紧扣上级政策落实情况强化监督检查,确保乡村振兴各项政策不空转、不打折、不变样,实实在在惠及老区人民。”该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