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镜湖:监督发力 助力暖民心行动

时间:2022-10-24 10: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镜湖区纪委监委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走街串巷开展“10+3”暖民心行动专项督查,从监督发力,以行动助力,着力于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您知道镜湖区‘10+3’暖民心行动吗?您清楚具体是哪些行动吗?”“您是否收到过社区发放的关于2022年暖民心行动致芜湖市民的一封信?”“您觉得暖民心行动方便吗?”……近日,张家山街道纪工委以现场问卷的形式,对辖区内各社区暖民心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用数据来检验实际效果。

同时,为切实做到暖民心行动人人知晓,全民参与,街道纪工委也发挥靠前示范效应。纪检监察干部们借深入居民小区走访调查的契机,积极投身于暖民心行动宣传,向居民朋友们详细介绍十项暖民心行动:就业促进、老年助餐服务、安心托幼、快乐健身、文明菜市、老有所学……

“现在的菜市场大变样,整洁又明亮。”“老年助餐食堂方便又美味。”“现在小孩有处托幼,我在老年大学上课,退休生活充实得很!暖民心行动的的确确暖到我了!”居民们开心地向前来督查的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说道。

伴随着“10+3”暖民心行动全面铺开,区纪委监委立足监督执纪职能,深入街道社区开展专项督查。重点关注老年助餐食堂的食材安全保障、健身广场的设备安全问题、菜市的环境保洁工作等,全力助推“老年助餐”“快乐健身”“文明菜市”等各项行动落地落实。

民之所盼,行之所向。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继续强化监督,保障暖民心行动高效便民,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呵护好民生温度,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