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信访室党支部开展“树廉洁家风 创最美家庭”主题活动

时间:2021-11-30 08: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道德建设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根据委机关党委统一安排,为培育涵养优良家风,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2021年11月19日,省纪委监委信访室党支部开展“树廉洁家风 创最美家庭”主题活动,支部党员和部分家属参加了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集体参观了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观看了一幅幅珍贵的图片,感受了一幕幕震撼的场景,共同回顾了建党以来,纪检监察工作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对党史、纪检工作发展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深化了党性教育。一桩桩、一件件痛心疾首、惊心动魄的贪腐案例,深深的震撼了大家的心灵,警醒党员同志要严守底线、不碰红线,接受廉政廉洁教育洗礼,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随后,党支部召开家教家风主题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如何当好“廉内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议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营造清廉家风助力纪检监察事业。一要培育清廉家风,当“最美家庭”的引领者;二要传承清廉家风,当“最美家庭”的监督者;三要践行清廉家风,当“最美家庭”的守护者。(省纪委机关党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