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涵养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30 08: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创建活动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31日上午,省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委机关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其家属子女赴李克农将军纪念馆、张治中故居、山口凌村乡村振兴项目,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涵养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在李克农将军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瞻仰了李克农将军铜像,观看了记载李克农将军光辉事迹的文史资料和实物,聆听了讲解员对李克农将军生平事迹、优良家风和高尚品德的生动介绍。一幅幅感人的图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使大家深刻感受到李克农将军对党忠诚、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和艰苦朴素、从严治家、克己奉公的优良红色家风传承。

在巢湖市黄麓镇洪家疃村张治中故居,大家通过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各类文史资料和图片,了解“和平将军”张治中的爱国主义情怀。

在合肥市乡村振兴项目示范点山口凌村,大家感受美丽乡村建设给农村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体验党的十九大以来国家关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成果。在山口凌村老教室,党支部负责人组织党员干部及家属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向与会党员干部家属表达了感谢和慰问。

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有意义,不仅增进了党员干部和家属们的相互了解,获得了家属们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支持,更激发了孩子们爱党爱国的热情,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有益于构建和谐家庭、涵养文明风尚、树立良好家风。(省纪委机关党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